4.17.2009

|忘了些什么|

-

我开始忘了自己,

忘了一些事情,

忘了一些人,

忘了一些开始,

忘了一些结束。



最近看到一个朋友写的文字,

里面写到我,

才发现自己把这一切都忘掉了,

而这一切,她记忆确如此深刻。

我很愧疚。



她,对我来说也不是一个普通的朋友,

她所感受到我们之间存在的东西,

我也一直都知道的。

她把我带回到我的过去,

把我差点忘得精光的记忆找了回来。

那天我很想跟她说说话,

她也在线上,

可是我不敢。

那时候我很想跟她呆在一起,

很想听她说说一些事情,

是的,我想知道。

就在那时候,

她来找我了...

她太真实了,

总让我有点措手不及,

以前的我才能应对她的真实,

现在的我太卑劣了,

站在她面前,

我显得很无力。

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