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4.2009

|两本书|

-

今天在网上订的《纸房子》到了。

鱼仔说他今天也买了本书——叫《啊wu的房子》。

我说我的《纸房子》是乌拉圭作家卡洛斯·M多明盖兹的趣味小品,兼具文学推理和形而上学的
思索成分,在向文学大师博尔赫斯致敬的同时,也对世间所有爱书成痴的读者露出会心一笑。书
中配有十二幅充满想像的插图,由名画家彼得·西斯精心绘制。 
 
鱼仔说他的《啊wu的房子》是中国作家啊wu的趣味小品,但书中却充满对人性和道德的审判。

书中一幅充满想像的插图都没有,却又色彩斑斓。令读者久久不能忘怀!

我说《纸房子》讲述的是人与书的故事,鱼仔说《啊wu的房子》是讲述啊wu和房子的故事的。
嗯,这两本书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了,可是又很不一样。

我发给鱼仔看的《纸房子》的封面,鱼仔发给我看的《啊wu的房子》。




鱼仔还说,心动不如行动,赶快去购买吧~仅售59元咋!哈哈哈哈哈哈!

-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呵呵,你啊wu甘得意噶。
-蕉人

可恶啊积 說...

哈哈,蕉人大驾光临!

匿名 說...

咦?呢个啊wu好得意啵,哈哈。

可恶啊积 說...

唔知丑,成日赞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