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2.2009

|阳台上的时光|

-

下午雨后,我把沙发搬到阳台,坐着。
静静地看着山上的树,轻轻地听着树里的鸟,细细地呼吸着雨后的空气。
只求一时间的宁静。





前段时间,清明时节,山上多了扫墓人。
我喜欢在浓浓的山上找寻人的踪影。
他们在移动,他们在尖叫,我在跟踪他们,我想象他们或许是登山者,或许是搜山人,或许是冒险家,他们在找寻宝藏。
墓前的杂草野树被清除了,又长出来了,又枯死了,又重生了...
只是,现在又静下来了,只剩鸟儿在叫!
脚下新种的向日葵花花又发芽了,喜欢蹲下来看它,喜欢对着它发呆。
今天已经是第八次了。





楼下路过的人们,只是刚好路过而已,路过而已。







-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1. 每天清晨起来听到鸟叫声,感觉很幸福;骑着自行车飞行于宁静的校道,大口大口地吸着香甜的空气。

2. 你偷拍下面的阿婶阿叔.....

-蕉人

可恶啊积 說...

我同学签名档话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蕉人就是早起的鸟儿啦。
其实那个不是啊婶来的,是我同学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