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3.2009

/到来过厦门/

-






嗯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进行着一个叫《城市阅读》的课程,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选择了厦门,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就来到了厦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的这几天,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灰蒙蒙的,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受不到有着阳光、有着蓝天白云的鼓浪屿,






















觉得很可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因为一些事情,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能怀着轻松愉悦的涉猎心情去感受、发现厦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是这样,
厦门还是留给我好的印象,









虽然难免被商业化势头侵袭,
但还是有着独特的味道的。












拍了很多照片去记录她,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期待着下一个晴天的厦门。







-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睇完~好野~
鼓掌!~

jacklv~死自恋鬼,贴甘多自己既相相,我一张都无份,哼~
我得闲都去厦门happy~下先⋯

可恶啊积 說...

好野,鼓掌!~

你又唔发相比我,哼~
我又要跟住rainyan~去厦门happy~~

匿名 說...

呓~~~我要去我要去~~憎s个老师5比我去啊~~!!

可恶啊积 說...

系囖,憎死距~

匿名 說...

你做咩成日都可以勾起我对dream house噶憧憬噶...呜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