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3.2009

/厦门·人物/

-

厦门专辑·人物篇


首先来个啊积,嘻嘻


这个是佩琳,那几天一直跟她一起,连睡也一起的。


琴娟,嘻嘻,整天叫我积积的,好亲切啊!


茂芳啊,在我宿舍对面,整天给我吃的,嘻嘻。



亚茹,也是很关照我的。


miling也是。


亲密照,嘻嘻!


在车上扮鬼扮马。


动态是不是很美呢,嘻嘻!


我跟刘丹,我的样子好傻啊,哈哈~~~~~~~~


我跟miling,像他在采访我。


我和杂货店老板娘,她人很友善的,好可爱!


佩琳和杂货店老板娘


我和倩愉


又是自拍,哈哈


唔,好味猪肉干!那家店任你试吃的,哈哈!



猪在看这么有童真的节目。


miling


好可爱的小薇,嘻嘻


我们班的美女们!


小学和纳纳

天欣在奔跑。


阿富汗女人。


志珊同刘丹。


老师啊老师啊+小学


一看就知道在等人去厕所。


在等鱼丸,老师请的哦


这个单车好经典啊!


她们试穿了店里的衣服,都是紧紧的,哈哈~~~~~~


嘻嘻~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呢!


倩愉可爱的睡相~


我的新造型,哈哈,裙子装。


假发装。


嘻嘻,后面都是我的。




镜头蒙住不同颜色的纱拍的。




-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噶张假发的够雷!!你好似换左个人啊!好似张X涵~~吓s我啊....睇一次雷我一次~~哇咔咔!
liz

匿名 說...

花时间老板咩传奇人生啊?又5讲~~呓~~~~~
l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