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9.2009

|米子|

-
前几天,俏妮突然Q我,说今晚讲座的魏籽小姐太有feel了。我没有去听讲座,听到她这么说,不觉就后悔了。还好之后三天都有她的工作坊,还好她的工作坊都可以旁听。于是...


第一次看到她,确实被吸引了,那时,我写下的第一感觉:魏籽,她每个角度都可以成为一个美好的画面。俏妮之前说过她并不是美女,可她是心中的美女,是的,确实是这样。可能是感觉对了,我开始也为她着迷了。俏妮说魏籽小姐的先生太幸福了,她也要像魏籽一样,要做这样的女人,也要让自己的先生幸福。嗯,我也是。

她喜欢弗里达,喜欢黛安·阿勃丝,喜欢安东尼奥·高迪...

她喜欢收集关于音乐关于毕加索关于美的邮票...

她喜欢音乐...

...

工作坊的第三天,天一直下雨(天气报告而已)。魏籽小姐要走了。为她拍了些照片,也给她捎去了一份,希望她也喜欢。嗯嗯...
-


魏籽...



我试着改变...




这个表情太可爱了,在讲解一个同学的作品...




魏籽小姐在看同学们的作品。
我同魏籽合影,你看我这副德行。这把伞在日本买的。


工作坊最后的大合照,大家都争着和她拍照,哈哈,受欢迎...

-

1 則留言:

可恶啊积 說...

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