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1.2009

|妈|

-
前几个星期,我打电话回家的时候,我妈跟我说她很辛苦,天天都为担心我哥而睡不着。姨母说她今年多了很多白头发。我心疼我妈,面对着我妈,我很容易会哭。以至于每看到像她年龄段的妇女们都会难受。之前有个朋友跟我说: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大声说话,这样妈妈听到才觉得你是精神的,健康的,才放心啊。我听着,很感动,只想着自己之前一直没有这样为家人想过。
哥那段时间因为以前女朋友的事情而很不开心,总是在家呆不住,到晚上就爱找朋友出去聊天,很晚出去也很晚才回来,妈因此而胡思乱想哥到外面做不好的事情。我妈是个小事情都会担心得要命的那种。我哥这么大了,出去一下都会很担心的。她也不允许我一个女孩子家单独行动,只是我经常都背道而行。
那段时间,我想尽办法想让妈相信哥晚上出去并不是去做些不好的事情(我清楚哥出去是干什么的),只是她还是放不下心来。还是会等哥回来才能睡。觉得自己很无力,我妈叫我别担心她,叫我好好读书。
是的,我最起码要做到不让妈担心我,然后再做的就是让妈好好的生活,我知道我们好了,她就好了。
-

沒有留言: